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推薦光宅,好奇之下找了一次順道不刻意的路程,也正好他們家門口有停車位!既然老天這麼幫忙,那就偶爾花一次錢吧!

IMG_1175.JPG

   很有老屋的感覺,小時後台東的外婆家是住眷村警察宿舍,也是長這個樣子。

IMG_1200.JPG  

  以前小時候總是想:「為什麼鑰匙不拔起來放好呢?」長大後才知道是老祖先的智慧。

IMG_1184.JPG  

  店內提供了很多藝文展覽訊息,也有一些用藝術表達的時事議題,還有電影來這裡取景,剛好那段時間2F也有展覽,除了一些作家的作品,也有提供販售,還有店內一些自製的手工禮物,讓在地的年輕藝術家有一展長才的空間。

IMG_1189.JPG  

  提供下午茶與Brunch,Brunch晚餐時段也供應,價位的Range也滿廣的,最便宜的從120-220都有,名字也取的逗趣可愛,旁邊還有禁止催餐的標示,也許是現在奧客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餐廳都貼有這種標示。

IMG_1179.JPG IMG_1181.JPG  

  菜單的構思也挺有創意的

IMG_1182.JPG

  點了一份Hi Morning+新出的培根馬鈴薯套餐,餐是真的出比較慢,另外我訝異的是,份量比我想像的少@@

IMG_1208.JPG  

  說”食”話本人還挺會吃的(電腦自己打這樣),連我家電腦都知道我很會吃,所以看到有價位又吃不飽的東西,當場耳朵就會垂下來,我並不是喜歡當吃粗飽類型,只是多花了些錢又吃不飽,還要再花錢去買其他吃的,不是就嘸彩嗎?

IMG_1210.JPG      

  東西味道是清淡型的,適合想養生的現代人,用地瓜球取代馬鈴薯沙拉我還滿愛的,但那顆水煮蛋讓我有疑惑到。

  好像連鹽都沒加?吃起來完全沒味道,還有一些些蛋腥味(因為不是全熟),其實鹽適度攝取對人體也不是壞事,建議店家可以提供一小盤鹽讓客人斟酌食用,另外是吐司的部分有得選擇的話,我是不吃奶油的,奶油似乎不會比鹽健康,如果吐司醬的部分可以選擇的話就更好了。

  附贈的飲料還滿不錯的,尤其店家用牛奶,所以他們的奶綠超讚!飲料可以免費續杯一次,我就喝了兩杯來填飽肚子。

IMG_1226.JPG  

  後院設計得很漂亮,真的很適合喜歡外拍的攝影大隊,廁所也非常乾淨有巧思,看來在環境上花了許多心思。

IMG_1220.JPG  

  整體來說會想回鍋的意願不是很高,因為東西份量不多味道也普通,普通是指不會不好吃但是沒甚麼特色,配菜上也是,都是很普通的菜色,但如果是來吃裝逛藝術的話,這裡是很棒的選擇,偶爾來看看本土藝術家優秀的作品當當文青,也是生活中愜意的一件事。

 

 

 

 

光宅238

營業時間:AM10:00-PM9:00(提供免費Wifi)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ptimism238

電話:(03)931-123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文化里宜中路238號(宜蘭高中側門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