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的時候很不巧是下雨,兩個人又餓得要死,幸好附近還好停車,不然我們應該會抓狂。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店外有一個小黑板,寫著一些主打餐點與今日特色,目前店家在推外帶優惠,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就不用等囉!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價位比早午餐店低,高於一般正餐店,奇妙的中間價格。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店內是用黑黃為主體的對比裝潢,很多有趣的小裝飾,其實滿好玩的,像這對麻將抱枕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啊…不要追我…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死巴著保護殼不放(你拉不走我的!)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黃色小鴨的兄弟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來抓我阿笨蛋,想聽我講笑話嗎?

來抓我阿笨蛋.jpg

  男人跟女人的差別,在於身體構造不同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還有養貓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餐點送上來後,我們突然覺得吃這頓的時間有點相反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本來是想來吃早午餐的,但看看份量有點像下午茶,根本就吃不飽,耳朵又垂下來了……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東西不難吃,有些還挺有特色的,像這個雞肉夾米板,飯的焦香與雞肉一拍即合,夾著麵包把飯變成了配菜的一部份,是很創新的組合,但一客80也沒附餐飲料,只搭配了一個薯條,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薯條,但記得前陣子某速食連鎖店才爆出帶皮薯條出狀況,店家不知有沒有被客人問及這件事。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薯泥沙拉也不錯,很有馬鈴薯的感,不會稀稀的或加很多美乃滋,蔬菜也都很新鮮,但…其實我們點的這兩份都叫做三明治,感覺不出三明治的份量。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有人說番茄醬混蜂蜜芥末不錯吃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本來看著鬆餅45元我很開心,想說一般咖啡店鬆餅都80起跳,如果是一般圓形對半鬆餅,其實45元也還能接受,送上來後……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跟想像中未免差太多@@,是不難吃啦,但說實在話,口味價格與份量,路邊攤鬆餅就是很好的選擇。

  店裡還有販賣自製的手工果醬,滿精緻的,雖然份量不多但價錢還能接受,送禮是不錯的選擇。

輕盈巧食的小小趣味店~價格中庸份量不多的早午餐-小食光(已歇

  店內的裝潢其實很有巧思也很可愛,如果喜歡處處有驚喜的朋友,很適合這家店,但他的價錢與份量讓我想回鍋的意願很低,其實在學區競爭的地方,如果能再降低價錢或增加份量,或許可以吸引許多學生慕名而來。

 

 

 

 

小食光

營業時間:A.M9:00-P.M6:00(每週一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9%A3%9F%E5%85%89/610548742312522

電話:0988194364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1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