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只是很單純的想發一篇文,沒想到海報的反應還滿熱烈的,有鑑於此就做了一個教學的影片,因為有時間限制,且考慮到影片太長大家也沒耐心看完,所以有調快速度,若覺得看不清楚可按暫停慢慢研究。

  2016.10.03更新~應觀眾要求上傳新的影片.....先說明一下,因為做影片真的非常耗費時間,要邊看邊錄邊做,錄完了還要剪,我做一段影片基本上都要耗掉一晚上的時間,實在沒那麼閒.....若我是個自由作家那做另當別論了,前提是要能養活自己,所以若真的還需要其他作品的示範請留言,但更新的部分就要看我老闆何時放過我了,好作品需要大家支持,希望大家的喜愛總有一天能讓我成為養活自己的自由作家,謝謝!

原版範本:

images (7).jpg

仿作:

投影片2.JPG

教學影片:

 

原版範本:

images (3).jpg

仿作:

投影片6

教學影片:

 

NEW原版範本:

edm-2.jpg

仿作:

簡報1.jpg

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