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不難找,但還是稍微找了一下,畢竟位在後站又遠離鬧區,那一帶實在不常去,但只要找對路,順著沿路的門牌號碼,就能看的到囉,店位在路邊也不是巷弄內,google就可以到達了。

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

  店內很樸素,沒有特殊裝潢,而且店面有點小,座位不多,小感擁擠。

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

話說,店家似乎不太歡迎拍照,雖沒明說說不能拍,但卻一直想阻止似的制止拍照,我那天在拍店裡時,店家一直問東問西,還像想阻止似的問我,是不是要跟同行友人拍照,但如果我今天是來外拍,我應該會選景很多的地方吧…再來是每當我拍照時,店家的老奶奶就會伸出手,或是半截身體進入鏡頭內,像幹訓的那群瘋狂幹部一樣超搶鏡的(只要相機拿起來就開始卡位…),所以沒拍到多少照片,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再自行前去看看。

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

  店是以前的眷村宿舍用鐵皮屋改建後再改成店面的,還頗受街坊鄰居歡迎,那天去時幾乎都是老人家光顧,不過店主人是兩位老闆娘,也許是為了照顧老人家所以選擇開店,很奇妙的是店內擺放頗大的祖宗牌位,輔一踏入還以為前身是神壇…(本來想照店面大小,店家說神明害羞不要照)

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

  店家除了單品,也有賣飲品跟調味咖啡,另外還有賣點心,主要是伴手禮,店裡擺放了超多禮盒,不過那天是吃完飯去的,所以就沒有買點心,從飲品到禮品價格都不貴,給大家參考。

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

  點完後店家會問是要手沖還是虹吸式煮法,這次選擇手沖,付帳的部分,離開再結即可。

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

  朋友點拿鐵灑巧克力粉,我沒喝,聽朋友講還不錯,因為做基底咖啡不差

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

  還有一位朋友點G1曼特寧,她很省,每次跟我們出來都點最便宜的…我本來點耶加雪夫,但店家竟然跟我說沒豆子了=.=,所以換成肯亞AA,兩杯都是黑咖啡,就不多照了。

員林後站小小咖啡館~100號咖啡工坊(已歇業)

  曼特寧我沒喝,因為是基本款,但肯亞AA還不錯,跟國宅咖啡比稍微淡了點,再來是店家說會微偏酸,但我喝起來沒有果酸的味道,應該是沖淡了,不過至少不會苦澀,所以豆子算新鮮的。

  我知道國宅咖啡是自有烘焙工場,不過這家店我就沒多問,不知咖啡豆是跟哪裡的製造商合作,也有賣掛耳,不過主要還是以伴手禮盒為主,給大家做參考囉!

 

 

 

 

100號咖啡工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umber100coffee

電話:04-8399541

營業時間: AM9:00~PM6:00(每週三公休)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惠安街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