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姑奶奶我終於80等啦!!!而且不只80還滿%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本來還以為我會當永遠的72,沒想到像我這種上線裝死、掛線聊天、下線快閃的人也有封頂的一天,嗚哇哈哈哈~~~~
  因為有不少人問過我怎麼配點了,所以弄一篇分享給大家看看;配點僅供參考,不同需求各有他不同的配點法;我從公測玩到現在,配點方面大家可以多多交流喔~有問題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到50等二轉之後,有屬性點可自由分配,建議突擊點全敏,敏捷可增加遠攻職業的遠距物理攻擊力、增加暴擊率、命中數值、迴避數值。對槍手而言是最適合的唷^0^ 

 


迴避型  

  這是我目前的配點法,迴避型

  其實我有點想洗點了XD…因為滿等後只剩下殺人及打副本的功用,這個配點法副本還可以應付,但是殺人實在不怎麼方便。

  說實在話,玩迴避突擊的裝也要+-衝一點,這樣才能顯現出迴避的特色,像我全狀態迴避雖然可以到208,是很高啊~是會Miss啊,但是被貓個一拳就趴了,而且機動意識的投資報酬率實在不怎麼高,點滿10點才12,滿浪費點數的。

  我觀察而言,迴避200大概可以避掉70%左右的攻擊,平均約3招中一招,所以啦,對我而言沒什麼用處=...=我只要中那一招就沒命了,但有衝裝的就不同,我曾經看過敏捕(帥吧!很特別),別人打他拼命MISS,就算中招也不跳血,每個人都超賭爛!這才是迴避真正的用處,摸不到又抓不痛。



 

這是之前分享的78技配點: 

3.JPG  

攻擊型純打怪的點法,因為最近在練功,之後會改點。
  我把技能點數集中攻擊招,不用說全點滿,特色之處在於:

  1. 1.          閃光點滿(12秒),他是群攻技,跟團或單練可快速清怪;另外因為我的牽制技都洗掉了,閃光點滿+-撐一下

    2.          淨化滿,可快速冷卻技能使用後時間,打怪快(請多帶藍水)

    3.          隱身滿,跑地圖、保命好用(時間久、跑速快)。

 

  另外,沒點的技能:

  1. 鎮魂,之前跟大家分享有點過,但打怪不用鎮魂....鎮魂怪只要在打一下就會醒,丟了是浪費

    反治癒,許多人覺得是突擊必點,但事實證明,那是國戰型才要點.....要反治癒怪幹嘛??

    掠食者印記,上一次跟大家分享也是有點,但用到現在,覺得這招要點高才有用,不然攻不高吸不多,實在沒甚麼幫助,建議後期開放比較高階之後再去洗

  還有一個爭議性的技能,就是這次維修後被改技的血玫瑰,原本是跟爆發潛能搭配在10分鐘內增加一定攻擊力,現在改成短時間內爆加高普攻,我的建議是:不要點。因為第一,時間太短,我練到78點滿也只有28秒(這啥鬼時間=.=好歹也湊個整數);第二,我個人靠技攻,淨化又點滿,用普攻的機會很少,對我而言沒甚麼幫助。

 

 

這是我之前分享過的72技能:

我的幸福剛剛好

0.bmp

  

綜合型,打國戰、練功、副本、槍手團、掃街、PVP都很好用。

  我把技能點數集中在固定幾項,因為說實在話,技能要點高才強,沒點高不如不要點。攻擊技能不用說,全點滿,另外我閃光點到64等(可以閃10秒,被我打到的都說真他X的久XD);淨化滿,100秒內可以減少57%的技能使用後冷卻時間;隱身滿,國戰、掃街跑地圖好用(時間久、跑速快)。
  另外,我沒點的毒藤,因為我靠閃光、震魂牽制敵人;行雲也沒點,因為點數不夠(不然不錯用),其實我有洗過,但是還是覺得投資在攻擊技上比較划算0.0;反治癒沒點,因為我找人能力差=...=..............我常常找不到聖物人,沒辦法丟他,打怪我3槍就能乎她死也用不到,就洗掉了;獵鷹魂沒點,因為怪緩不死我,敵人緩我我就隱身,也用不到;輔助技則是因為我有專補0.0,所以不用點,這也是我點高淨化的原因,有人可以補魔。

 

 

 

所以小突擊們就可以參考72技能,會比較貼合你們的需要^ˇ^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