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說

話說

有一天,他們在行軍的時候,某班的班長悠哉悠哉的喊著口令:

 

「一、二、一、二,向左看--」

「我很帥!!!」

「一、二、一、二,向前看。」

 

「剛剛在笑的把手舉起來。笑什麼!班長很帥很好笑嗎!」

 

 

然後他繼續喊著口號

「一、二、一、二,向左看--」

「太帥」

「一、二、一、二,向前看。」

 

.......................................

 

接著他說...........

「精神答數!」

 

「雄壯(很帥),威武(超帥),嚴肅(太帥),剛直(就是我),安靜(嗯嗯),堅強(我帥),確實(事實),速捷(我就帥),沉著(天ㄚ),忍耐(無敵帥),機警(我太帥),勇敢(就是帥)

 

班兵報告,他就這樣一路碎碎唸到他們答數完............

 

後面的排長已經笑到翻過來了

那群被整的班兵,舉著手走三公里................

 

 

 

※後記:排長在後面笑很爽的時候,有一個班兵偷偷的瞄了排長一眼,排長說:「你看什麼看?」「報告沒有!」「還說沒有,敢對我說謊ㄚ」「報告沒有!」「沒關係,你把另外一隻手也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