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想傷人.......

但是,說真的,這場演唱會,根本就不是什麼演唱會~.~"........

只是一個科大類似電音社、搖滾社蝦咪碗糕的這種社團來演唱

現場不過小貓兩三隻而已........

但是為了成績,我拼了..........

 

 

音樂會心得

班級:   座號:   姓名:

  這是一群來自清雲科技大學的學生,他們遠從新竹帶來一場充滿熱情動感的音樂會。雖然現場的聽眾人數並不多,但他們依然盡情的賣力演出,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給予觀眾最動人的表現,這才是一場成功的音樂會最無可欠缺的要素。

  今天的天氣很不穩定,悶了一整天,卻沒有要下雨的意思,太陽時出時躲,很不老實;不只觀眾,連樂團都很擔心下雨,但他們說,就算是下雨也澆不息他們的熱情,他們會讓氣氛衝破雲霄。幸好天公還算作美,天空雖然灰暗,卻下不了雨,於是,Vantiny樂團的貝斯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將一聲吉他絃劃破天際,正式揭開了表演的序幕。

  第一首帶來的是他們的創作曲-不再只是遊戲,因為玩樂團的前途其實很渺茫,有許多人都認為他們是抱著隨便好玩的心態來參加樂團,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是熱愛音樂,所以Vantiny樂團創作了這首歌曲;歌曲一開始的旋律比較鬆散,給人一整懶散隨便的感覺,但越到副歌,音質開始加重,象徵著他們對這個樂團的堅定與決心,整首曲子的節拍屬於較緩慢,說明了他們還正在努力成長的階段,但當中的重低音給人一種信心的感覺,像在訴說著:我們目前雖然還看不到前方的道路,但我們正一步一步扎實的踏出每一個步伐,我們有信心一定可以將樂團撐出一片天!接下來的一首-甦醒,是主唱的創作情歌,寫給他已分手的女朋友,雖然加入了樂團搖滾的節奏,但可以從稍快的節拍與搖滾的旋律裡,聽出他對那女孩滿腔的思念與充溢在胸口的感情,雖然無法再與她續前緣,但是跟她之間的記憶將永遠都像旋律那麼鮮明;歌曲裡的間奏就是一般的搖滾樂,代表著失戀那段時期心情的煩亂與焦躁,運用反覆的節奏,不僅表達了失戀時,腦海裡那些不斷重複的聲音與影像,也傳達出他內心唯一不變的感情。

  壓軸的歌,也是他們的創作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祈禱,讓現場頓時沸騰。他不僅唱出了他心中的願,也闖進每位聽眾的心房與之對話;那強而有力的節奏拍打出他們每一個想法,代表他們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結合上搖滾的元素,說明了現代青少年與眾不同的創新祈禱-現代的年輕人要的已經跟過去完全不一樣,他們擁有獨具創造力的思考,希望凡事都能創新突破;而極其強烈的歌曲,象徵著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總是充滿動力的全力向前衝,配合上鮮明的旋律,凸顯現代年輕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地方,每個人都有一首無可取代的主旋律,整首歌給人充滿衝進與希望,在他們的禱告聲中,好像每一個祈禱都已經實現了一般。

  他們的每一個作品,都代表每一個團員背後的故事,這些故事一點一滴拼湊起來,就是一塊完整的Vantiny;他們為了要挑戰自己,投入擁有感情兼具震撼力的創作音樂將其意念、精神、與靈魂昇華到音樂裡頭,也將其轉化為無止盡的衝勁,昇華到他們每一個音符裡!

 

 

其實,歌都還好.........

我純粹只是為了那張票根而已.........(其實只是一張宣傳紙,現場才有發>"<)

總不能叫我憑空生一場演唱會吧...........(我自己唱嗎~.~?)

好吧,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這才能顯現出寫心得的實力啊= ="..........(想打我的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