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奇妙的80等補師配點

我的配點比較特殊,因為我單吃或打副本居多,所以是照我需要的方式來點:

未命名  

各位有看到,最詭異的是我沒治癒這種東西。

那不是補師最需要、必點的吃飯招嗎?沒錯,是這樣的,所以請各位補師一定要點他…….

  我不點的原因有兩個:1.點數不夠2.以我的打法,我用不到=…=

  因為現在玩家血量多(隨便都破萬),我武器不好,小補補太少,沒甚麼幫助,我單刷都是盾+加護直接上(我穿72+6綠裝),再加上我有主神後囂張了很久,所以小補洗掉了。

  我是靠大補補血,之前還點到3,要不是因為打副本要求復活滿,我才不會洗掉。有人說,大補容易斷招又很耗魔,並不好用,沒有錯,真的是這樣!但要看你怎麼配招!以我而言,我拿72+6綠杖,副魔只用上級魔晶石,我真的不用小補,端看你的配招跟跑位、打法比較重要。至於耗魔,就補魔或喝水唄!

  所以我盾點高、泉源點高、輔助技全滿(單吃、副本需要)、電點滿、復活滿(副本專用),極境意識點1(為了撐大補治癒量,其實可以不要點),團補全不點(以我來說用不到,而且實用性不高),聖水1是為了配合某聖水2的補師=_=。

至於技能講解請大家參考技能分析~

 

 

75補師配點:

75配點

這是我之前的點法,所以一樣很奇妙的沒點治癒…….請各位補師記得一定要點喔^^”(請無視剩餘點數......那是我80等多出來的技能點)

  基本上跟80技能差不多,就不多說囉~



68補配點:

68補配點

嘿!終於有正常了XD

  配點重點:

  1. 1.          ++一定要滿(練功、打副本、國戰好用)
  2. 2.          電點滿,單吃不求人(不可能每次都找的到人幫忙)
  3. 3.          極境意識可不點,我用來撐大補而已,沒差很多
  4. 4.          團補1,跟團用,不用點高太吸怪(除非你裝很好)
  5. 5.          回魔看個人,我單吃耗魔所以點高,團練型的點1即可
  6. 6.              盾也看個人,68在泰麥司練居多,怪多魔攻,可投資在魔盾



53補補配點:
53小補

++滿,單吃電點滿,跟團可不點;神聖加護不用點,因為治癒量沒有差多少;盾看人,打礦場其實滿好用的;十字可不點,初期實用不高,後期比較需要。



44小補:

44配點  盾不用點,因為初期點不高,有跟沒有是一樣的,不如把復活撐高一點,打副本方便;團補不用,初期沒甚麼團好跟,打副本放團補是大忌,除非你很硬;如果電點高,泉源就點高,這兩者搭配一起,沒點電就可以不用點魔,但不建議;輔助時間可點高,不用一直補狀態,也滿耗魔的。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