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去基隆兩天一夜遊,第一晚住了一家極可怕的旅店(金華大飯店←喔,不!我甚麼都沒說),本來預計是要放我回家的,但這次……換我捨不得了((掩面……SO~我們只好又臨時找住的地方了,啊哈~!

 

 

  先來談談我口中那家極可怕的飯店,他的地點呢,位在基隆魚市場"內",所以環境跟治安都(默),飯店門口倒還可以看,但內部房間很舊,我們一晚1100算是過得去(學生優惠專案),重點是他的安全性!我們在房間裡時,突然聽到房間門被敲了兩下,接著就有人直接轉門把!!!我們都非常的驚愕,重點是他的門鍊有點鬆脫了,房門因老舊看起來也不太堅固,如果那人用力撞門的話真不知下場如何,真的太可怕了!!!

  我的保鑣就決定先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其他住宿,我只能說,他真的跟優良民宿很有緣耶~兩次這麼臨時的留宿,竟然都被誤打誤撞摸到寶,這次他的哀縫四A死按下搜尋的那一刻,就跑出了這間讓我們拍手叫好的高優質民宿──貓頭鷹民宿!!!

  他的地點比較隱密,我們那天運氣也好,星期日入住(算平日)剛好就剩那麼一間房,重點是,平日一晚只要1000塊!!假日只加100元=1100元!!!去哪找假日住一晚只要1100的民宿啊!重點是還這麼高級,我們這次在宜蘭住的民宿也沒特別好,假日一晚也要1300……(murmur)而且老闆說,續住一天少算100元,我們兩個當場對望了一眼:嗯!以後來基隆玩就是他了!

 

 

 

 

當晚因為只剩一間房沒得選,我們便入住了走簡單時尚風的房型-〝現代之美〞


IMG_0159

房間是狹窄了點,但我覺得夠了,就一個睡覺的地方,用不著那麼大,重點是,他還有冰箱跟除濕機~!(1000塊的民宿附冰箱,讚!)


IMG_0153

躺在床舖上用毛巾摺成、歡迎客人的狗狗XD~

IMG_0155

房間全部走黑白風,連這個小貝殼燈都這麼講究~

IMG_0156

浴室超乾淨又寬敞,重點是民宿老闆採用沙威隆的盥洗用具!

IMG_0157

而且好貼心,放了一個裝髒衣服的籃子,SO SWEET~

IMG_0158

很高級的淋浴設備,有蓮蓬頭,也有固定式的按摩淋浴水柱,洗頭好方便>v<,而且他不是給沐浴包喔,而是擺了一整罐的沐浴乳跟洗髮乳~

IMG_0161

房間小歸小,還是有空地的,床鋪前有一張小茶几可以泡老人茶XD,而且而且~~他的茶包竟然是用西雅圖的咖啡!!!Unbelievable

IMG_0162

還附有畫筆跟畫冊,客人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在上面盡情塗鴉,不少人在上面留下了對貓頭鷹的評語,都是大為讚賞~

 

 

離開前,老闆還會給你一個小禮物帶,讓你挑選大廳桌上手工捏製的貓頭鷹紙黏土,跟另外一隻小的紙黏土動物,重點是貓頭鷹是手工捏製,所以每一隻都獨一無二,絕對不回拿到跟別人一樣的,真的好開心,住了一晚又有禮物可以帶回家,實在是CP值滿分的溫馨民宿,大推啊~~

話說,我們那天一大早就離開,還把老闆挖起來,他不但沒不高興(連Mrumur都沒有),還叫我們下次再來玩久一點,真的好窩心,好喜歡這裡:)以後來基隆我一定會指定這家!!

我本來有一點點不想分享的,因為怕以後訂不到房間XD,不過民宿老闆這麼用心經營,人又親切和藹,真的應該幫他好好宣傳一下~

 

 

 

 

貓頭鷹民宿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uite-owl/article?mid=87&prev=88&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