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喜歡的蛋餅百百種,有人喜歡酥脆厚實,有人喜歡鬆軟焦香,有人喜歡滑嫩爽口,但不論是何種蛋餅,總歸一句話,要能夠吃飽。

這間早餐店不是什麼特別的名店,大老遠跑來只會讓你覺得不值得,就是附近鄰居吃早餐的其中一個去處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他沒有什麼特別的餐點、沒有什麼銷魂不已的美味,他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平實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先來看看他親民的價格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其實品項也不算多,我哥哥第一句話就說:沒有鐵板麵

對!!沒有鐵板麵,只有夏天有涼麵,沒有薯條、薯餅、其他餅,也沒有早餐店常會看到的零零星星的品項

因為,只要專心將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就夠了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品項多,不僅尖峰時間料理繁雜、容易出錯,食品進貨、保存也是一大問題。而且小店人手不多,假日去也是母女二人自己忙進忙出,備一堆品項跟料只是累死自己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這次假日去也沒看到三明治,而且菜單上的品項幾乎都是需要現煎,不像許多早餐店是用可存放許久的備料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火腿蛋吐司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這次是點套餐,製作速度算快,吐司烤得非常酥脆又不會太乾刮嘴,我非常喜歡這個酥度,瞬間明白烤吐司也是一大學問呢!我好久沒吃到烤這麼剛好的吐司了,再來店家採用的吐司扎實度也夠,不是那種只吃到空氣的麵包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歐姆蛋漢堡

現煎的蛋包,很滑嫩,不過招牌漢堡是豬排,因為豬肉排是店家特製,豬排也可以單點,只要$20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壓軸好戲~手工蛋餅!

我真的親眼看著老闆娘從親自攪麵糊、淋上煎台現煎,到打蛋蓋餅皮包料,一步一步地做出這一份份熱騰騰的蛋餅,最後送上桌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餅皮使用的麵糊濃稠,沒有加了一堆水稀釋再稀釋,雖不是走厚實路線,但因為用量足夠絕對有扎實,咬下去就像加了膠原蛋白般的Q彈,堪比少女肌膚般的滑嫩,讓我瞬間醒悟:天殺的,這蛋餅竟保養得比我還好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氣死蛋餅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這口感認真讓我想檢討我每天到底在臉上抹什麼XD,Q彈滑嫩的真是氣死人了!

看看這融化的起司,彷彿在不停對我招手說來來來,讓我心裡都跟著融化了,而且上桌的溫度剛剛好,可以直接入口

香蔥蛋餅

如同少女肌膚般的口感~女人吃下去會氣死的蛋餅-美極早點(已歇

就是原味蛋餅啦,順帶一提,店家是把醬油膏直接擠在蛋餅裡包起來,建議不用再另外沾醬,不吃油膏的要事先跟老闆說喔!

價錢可以但份量算還好,會希望店家的蔬菜能夠多給一些,吐司只有高麗菜、漢堡只有洋蔥,尤其青菜這麼便宜的時候,高麗菜真的給的不算多。

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照片:http://venus150106.pixnet.net/album/set/18331802

 

 

 

 

美極中西式早點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mjbrunch/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6:00~AM11:00(公休日以粉絲團與店面公告為準)

電話:04-8368192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