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再續前緣啦XD

阿茲哥哥~借我PO一下啦!我有發送引用還有著名轉載ㄟ,感謝你喔^0^

 

1 世界上惟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2 今天女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來我家吧,沒人!」我興奮的狂奔而去!敲了半天門,發現家裡真的沒人。。。

3 初戀無限好,只是掛得早。

4 我想早戀,可是已經晚了……

5 女朋友說她在日本找到工作了,叫我在國內好好工作,沒事不要看A片。男朋友說他在泰國找到工作了,叫我在國內好好工作,不要去泰國旅遊

6 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7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了,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會忘。

8 讓我在這裡低調的喊一句,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打死我也不想參與了。

9 一個受過教育的笨蛋是多麼可怕的笨蛋啊!

10 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11 中國人一直說西方人太隨便,初次見面就能上床。西方人一直說中國人太隨便,上一次床就要結婚!!!

12 想當年,我拳打南山敬老院,腳踢北海幼兒園,一米以下全部放倒,我在太平間裡一跺腳,「不服的給我站起來!」沒有一個敢喘氣的...。

13 金錢不能買到一切,但是可以買到我;暴力不能解決一切,但是可以解決你...

14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15 如果想知道什麼是希望,請買一張樂透;如果想知道什麼是絕望,請你買一堆樂透

16 人啊,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可是眼睛一紅心就黑了。

17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18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19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20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21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22 我不要求什麼,並不代表我不在乎什麼。

23 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24 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25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6 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27 戒煙容易,戒你太難!

28 打死你我也不會說。

29 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30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31 墮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一個人墮落時非常清醒!

32 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33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34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35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逃避被傷害的工具!

36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37 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38 生活就像我的歌聲,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39 信念這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光榮在於平淡,艱巨在於漫長。

40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41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42 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43 男孩窮著養,不然不曉得奮鬥: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

44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45 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46 因為視金錢如糞土,所以鮮花總是插在糞上。

47 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慾,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48 客戶是神,因為客戶不是人。

49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50 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瞭解我,等你以後瞭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51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52 要用心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他老公知道。

53 壞人的可怕 之處不是在於她是壞人,而是她自認為自己是好人。

54 大陸2010年女性新標準: 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鬥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55 我一直痛恨兔子不吃窩邊 草這句話,我好恨啊,長在窩邊就這麼遭人嫌嗎,窩裡的兔子還都那麼漂亮!

56 早晨懶床,遂從口袋裡掏出6枚硬幣:如果拋出去六個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課!思躇良久,還是算了,別冒這個險了……

57 你想發財嗎?你想交桃花運嗎?你 想當官嗎?你想一夜成名嗎?你想永保青春嗎?—-不要瞎想了,好好唸書吧!

58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59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60 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講故事~~

61 被人忽視?受人欺負?沒人愛你?不要緊!就算這世上沒 人愛你、理你、重視你!我的大門依然為你敞開! XX精神病院,給你一個五星級的家!

62 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63 提醒大家要學會修自己的筆記型電腦,這是很重要的!從前有個人,他不會修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64 我身邊的朋友們啊,你們快點出名吧,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

65 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66 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67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68 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69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期待有一個人把我埋了。

70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71 如果您需要咨詢或建議,我們將免費提供;如果您需要正確的答案,請您另外付費。

72 如果白癡會飛,那我的公司簡直是個機場。

73 下面,我將公佈史密斯先生的遺囑,在公佈遺囑之前,我想滿懷誠意地問一句,史密斯夫人,您是否願意接受我的求婚?

74 這輩子,你是來放債的還是來還債的?

75 閣下莫非就是當年華山論劍武功獨步天下罕有其匹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師收養的小沙彌低能的愛犬旺財踩扁的蟑螂小強曾滾過的一個糞球?

76 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77 你能看見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見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78 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