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吃只是我有次偶然路過時,看見了他,因為地點靠近宜大又好停車,剛好家裡人又喜歡吃北方麵點(名字又特別XD),就想說有機會帶父母親來試試,沒想到一試驚人!最驚人的是全部都要現點現做,那天我媽餓得要死,就給他等了半個多小時……

  所以各位啊~要去吃這家千萬不要太餓啊!!!如果怕久候,可以先打電話的呀!!!

  說實話,這家店面的外表並不吸引人,除了他的店名之外,可以說是你經過會直接路過的老舊店家。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是一對夫妻經營的,平常也沒特別多客,一忙起來也沒多的幫手,所以菜單少掉很多了。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店面小小的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也簡陋了些,但是沒關係!人家靠的可是師父的好功夫喔~!!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桌椅也都比較簡單,等候中無聊的客人,也有小菜可享用喔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點好餐後,會先送上一壺麥茶給客官潤潤喉,他們的茶好好喝喔!!老闆娘說是自己煮的,沒有加任何調味香精,原汁原味,真是甘醇無比。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我跑到前面看老闆的製作過程~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保證全手工的製作,過程公開透明(好像在法庭XD),師傅就直接在你面前現現煮你的餐點喔~!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我拍照前問了師父:我可以拍嗎??師傅說:可以啊。我拍了之後,他又很緊張的一直問我:是哪個知名部落格的,還是媒體記者啊…?老闆老闆,別緊張啦!只是想幫你宣傳一下你家的好東西唷XD"~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小女子很幸運的,去的時候剛好都沒客,所以老闆只做我的東西,沒等到喔^v^~

  今天享用的是鮮肉蒸餃~~~被我吃掉一顆了XDD(一籠8顆)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看看這皮薄餡多飽滿的模樣,內餡也沒有過多的調味料調味,連湯汁都鮮甜~光是手工現做這個點,就不用再說甚麼了,好吃!!!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蒸餃有蒸餃的吃法,老闆娘有教,來來來~大家別急著調味料就這樣倒下去,不然不僅會破壞蒸餃的味道,老闆娘還會生氣喔XD(我們第一次去吃給人家亂搞,老闆娘就生氣的把醬油罐搶來說:不是"醬"吃的嘛!教你們怎麼吃啊!)

  首先呢,隨籠附贈一碗薑醋。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然後,為了避免弄破蒸餃,要從他的角角夾起,避免直接夾肚子,弄得人家肚破湯流喔><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輕輕的推上湯匙,避免用力撕離蒸籠紙,導致他底部破裂喔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之後沾點醋汁,夾取一點薑絲搭配著吃就可以囉!若是真的吃重口味的饕客,想加醬油辣椒的話,建議先吃過一口原味,在加入其他醬料,讓原味的鮮甜永遠留存在你的記憶中喔。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他的單價以宜蘭來說是高了一點,但光現做這項,加上師傅的功力,我覺得就很值得!而且台北彰化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台北更貴),所以在宜蘭若想吃這種高品質的北方麵點,這家是上上之選啊!!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人家有休息時間的,想嘗鮮的朋友們要看好時間去喔~

宜蘭全手工現點現做美味麵點~班長點名(已搬家)

 

 

 

 

班長點名

班長點名麵食館(後援站):http://banzhangdianming.blogspot.tw

營業時間:中午11:30~2:00,晚上5:00~10:00(週一公休)

連絡電話:(03)9369176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二段85號已搬家宜蘭縣宜蘭市三清路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