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里果霸茶,是完全新鮮現打的鮮果汁手搖飲店,店內飲品非常有特色,除了傳統的茶飲、奶茶之外,主推現打果汁、麵茶與奶蓋,製作過程完全透明,讓愛喝手搖飲的人,可以喝的非常健康安心。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文章目錄

 

 

果霸茶台中大里店環境介紹

新鮮現打果汁手搖飲,插旗台中大里中興商圈!

 

這間手搖飲店我喝過一次之後就徹底愛上,

目前坊間的一間飲料店,我都不敢給小孩喝,

唯獨果霸茶我跟彈塗魚說可以喝!

果霸茶台中大里店靠近大里中興商圈,

店面算是好停車的,

店前是白線可臨停,馬路非常寬,不用擔心擋到路,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怕久等的客人也可以致電預訂,

店家也有配合foodpandaubereats外送,

附近商圈生活機能很好,

我是開車去停在附近,先買飲料,

然後再去吃飯購物😂,很方便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果霸茶台中大里店十月才新開幕,

好不容易插旗大里區,

一定要衝去嗑一杯呀!

店面好找,窗明几淨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點水果茶的客人

可以現場看到店家從處理水果到打成果汁的過程,

加了什麼、沒加什麼都知道,

有迷有好安心~

敢給你看就是要告訴你,

他們家的手搖引絕對天然,沒有放一堆你看不懂的添加物,

我當然敢給小孩喝囉~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果霸茶台中大里店飲品介紹

現切現打的鮮果汁手搖飲料店,製作過程公開透明好安心

 

之前就喝過他們家花生奶茶、水果滿滿茶跟麵茶冰沙,

花生奶茶喝下去,就像在吃整顆花生一樣,超濃郁~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麵茶冰沙很有特色,一般飲料店是喝不太到麵茶的,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水果滿滿茶就真的是水果滿滿喔!超適合女性~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很多媽媽說,再怎麼樣飲料就是不健康糖會影響發育BLABLABLA……

這些鄉下歐巴桑,請問你們知道飲料可以無糖嗎?

我自己跟彈塗魚喝的都是無糖呀!

很難想像齁?因為一般說這些話的人都是喝全糖,

水果本身糖份就很高,還額外加糖,當然大NG呀,

也有人問說,無糖怎麼會好喝?

他們家的飲料無糖就很好喝!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想戒手搖飲或糖的,可以從他們家的三分糖開始,逐步喝到無糖~

無糖不歡的,就少喝一點咯~

另外是喝的量跟內容也要注意,

像我會跟彈塗魚一起喝600c.c.的,他大概只會喝到200c.c.

喝之前我就會先跟他說好,他能喝的量,

他會吵嗎?當然會呀~

但媽媽底線踩好就好,沒有94沒有惹(媽媽狂吸🤣🤣🤣~~)

再來是我平常就沒有習慣用零食當獎勵,

所以彈塗魚並不貪嘴,

三歲後,基本上他想吃的東西,我都會讓他吃,

因為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生活上的刺激,不要太過度就好,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鄉下歐巴桑的小孩都吃得很天然嗎?

不吃包子饅頭這些東西嗎?你的孩子會不會連”果醬吐司”是什麼都不知道?那真的滿可悲的喔~

而且對於一個職業婦女,我真的不一定有時間打果汁給孩子喝,

有一間現打飲料店,對我來講不僅方便,

相對於多多、珍奶、巧克力這些東西,我寧可讓他喝果汁!

 

 

果霸茶台中大里店整體感受

交通方便,闆娘熱情,隱藏版代言人等你來發掘

 

這次去感受很好,先是老闆跟闆娘超熱情,

你願意的話,等待過程中他們會跟你聊兩句🤣

店面走的是少女風,馬卡龍粉搭配馬卡龍綠,既搶眼又不突兀,

結合聯名的間諜家家酒,真的讓動漫粉血脈噴張。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果霸茶台中大里店本身環境、器具都很乾淨,喝下去好安心~

製作速度也很快,不過現打果汁會稍微等一下,這也代表店家是實實在在的現打,不是打好冰冰箱,你都不知道放多久XD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不想等的也可以來電預定,

相較於其他手搖飲店,果霸茶台中大里店算很早就開門了,吃完早餐就能來杯果汁囉!

購買方式與支付方式非常多元,電話、外送平台都可以訂,也能使用Line pay

再來是門口可以停車XDD,光是這點就會讓我願意繞過去買兩杯了

店家也有一位可愛的小小代言人,

去店裡會有概率,遇到她幫各位貴賓服務喔XD

間諜家家酒聯名~幼童也能喝的手搖飲-台中大里果霸茶 新鮮現打

 

 

 

 

果霸茶台中大里店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99

電話:04-2483-0131

營業時間:早上10~晚上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