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超長的標題,其實應該可以再長一點的,哈哈哈~

  IMG_20151228_103234.jpg  

  ㄟˊ,不對

  IMG_20151228_102540.jpg  

  這才對,哈哈,真正的日本戰利品

  為什麼說是濃妝豔抹?因為我去日本真的化了個大濃妝,超大的煙燻妝還打亮再+上下眼睫毛膏,還有人誤以為我帶了假睫毛,本人平日裡素顏慣了,但想想去日本就是買藥妝,乾脆趕緊把化妝品用完買新的XD

  這趟旅行的小心得先在這碎念一下,其他日本吃喝玩樂再陸陸續續給大家參考

  話說本來這一趟我很不想去的,其實本人一開始想去的是吳哥窟…但因為第一次自己單獨出國,家人極力反對到爆炸,所以莫可奈何下只得選擇治安較好的日本,記得那時候旅行社打電話來問我:「吳哥窟應該沒辦法,你還有哪裡想去的?」我便不耐煩的隨口說一句:「環球影城吧。」就這樣,我就被送去環球影城了……憑良心講,日本真的自助行去就好,可以安排自己想去的景點與時間還有餐廳,往下看各位就可以知道為什麼。

  我們這團似乎是許多旅行社拼拼湊湊而成的,因為問團員們的答案差不多都是:旅行社告知無法成團,所以要跟其他團合併。我這邊得知的好像是原本要跟我們旅行社合併,坐中午班機到達,但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成本考量),最後跟可樂旅遊合併,我收到行程表時當下臉都綠了,早上8:30的飛機,我住彰化…我還記得那天我整晚都沒睡,而且又不是我想來的團,心情真的超不好,有人就問我那天怎麼臉那麼臭,這樣知道了吧…

  我是搭00:00左右的火車到台中,再從車站附近搭統聯直達桃園機場的班次,我剛上火車時本來很緊張都是空的,等到了彰化站後就看到4.5個拖著旅行箱的乘客們上車,我好高興有伴,到了台中火車站下車時,幾乎每一個人都是拖旅行箱下車…你以為凌晨班車乏人問津嗎?錯!我去統聯的時候還沒空位,在那邊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現場大多都是像我一樣的年輕女孩(男生還比較少喔!),成群結隊的早就預先訂好票,我在那邊睡不得又沒事做,統聯當天值夜班的櫃檯人員也是女生,便問她附近哪裡可以休息,她也很實在的跟我說後面有麥當勞(應該很有經驗沒叫我睡旅館),而且車上也超難睡…因為火車站的班次還是會開去中港轉運站接人,所以一路半小時車燈都是亮的,再來半夜高速公路很順暢,很快就到機場,一下桃園馬上就開燈(還是白色日光燈),一照我就醒了,所以根本沒睡到多久。

  再來我那天4:00左右就到機場,你以為機場空盪盪很冷清嗎?錯!我看到的狀況是人山人海都是人…所以放心,一個人在那邊也是很安全的,網路上有大大分享桃機十大好睡地點,給早班飛機的各位當作參考~我換匯也花了一點時間就差不多了,表定6:30集合,我6:00就到集合地點,但在那邊等1個多小時我都沒看到導遊…我問了現場所有穿可樂背心、拿旗幟的人員都說不是我們這團的,我順便多問一句:那京阪行會在哪裡集合?對方竟然回答公司每天出團數跟員工都非常多,他不清楚,我心裡面OS:生意這麼好,台灣並沒有經濟不景氣呀!只是一樣在國內花1萬,很多人選擇花1萬塊錢出國罷了。我那天6點到就看到各家旅行社已經滿滿擠在團體櫃台,隨著時間經過集合的人越來越多,到最後團體等候區居然還容納不下,到7點左右是最顛峰的時期,7點一過旅行社陸續帶開,人就散了,現場剩下我一個人…我就在想我到底那麼早來幹嘛…過了不久我接到原先旅行社的電話,說那個導遊在找我,奇怪,我怎麼沒問到他人…我跟旅行社通完電話後就抱著20吋的旅行箱蹲在紅龍旁邊兩眼望穿秋水只差前面沒擺個碗,然後搗油就出現了!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找不到他,因為他身上沒有任何可樂旅遊的東西=.=""!!這位搗油後來承認,他沒帶任何公司的標的物,理由是他前一天才出團回來到公司也過了下班時間,旗幟背心早就通通被搶光了,隔天就直接帶我們團他沒時間準備,我們許多團員聽到這個理由都嗤之以鼻,我倒是沒多說什麼,因為光在一航廈看到可樂出團的盛況,我那天問的集合區還僅僅是出日本的就有7.8團,可想見他們的業務量挺大,這也是為什麼可樂旅遊的品質這麼不穩定的地方,哈哈!每天出這麼多團,一定不精緻啊!光看我們搗油前一天才回國隔天就帶團,他真的累的要命,我們那五天他就像沒睡醒般,據我們團員表示他非常早睡,一到飯店就睡死了,累成這樣。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