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時覺得太有趣了!

整組依照孩子的身高量身打造,都是微縮小,

雖然說縮小,但也沒特別小喔!

3~7歲拿,大小都很適合❤️,彈塗魚約2歲半開始玩,

這組玩具不建議啃咬呀🤣畢竟又擦又掃的XDD

所以建議認知好一點的孩子玩

讓媽媽失心瘋玩具系列~兒童清潔打掃組

 

先來推一下地表最強媽媽寶寶辦公用品團購:

您已被邀請加入「西瓜時光~留給自己,以及孩子美好的歲月」!

https://line.me/ti/g2/z8SffyC4ztPUTuD62Bne24v9KIqdI-fl-S68T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這是LINE社群,大家可以放心加入~
最新資訊都會在這裡喔!

如何發現孩子發展遲緩?評估流程怎麼走?早療步驟123

 

 

我個人不是很在乎什麼男孩玩具、女孩玩具,

布偶🧸、扮家家酒🍲我都照樣給彈塗魚玩,

沒有強迫彈塗魚一定要玩什麼,

更不用說打掃工具了,

做家事不應該只是女性的責任,

彈塗魚自己天生會選擇偏男孩的玩具,

我會讓他多嘗試,給他更多的生活經驗,

豐富的生活經驗,是具備應變能力重要的來源🌟

 

彈塗魚愛玩嗎?老實說不愛😆,

帶他玩也像樹懶🦥一樣配合度低,

喔~他唯一愛的應該只有噴瓶吧🤣

女孩來我們家都玩到不要不要的,

所以家長陪同很重要,

我也不強迫他,他願意,就玩一點玩一點,

時間也不用很長,從三分鐘、五分鐘開始慢慢玩,

 

而且彈塗魚玩玩具的方式很暴力❄,

這組玩具經過他的摧殘,

依然完好如初,

真的很勇啊😮!

讓媽媽失心瘋玩具系列~兒童清潔打掃組

再來是ABS安全材質,

無毒,耐磨,無稜角,無毛邊,

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豐富的配件也是很大的誘因,

整整20項配件,

彈塗魚之所以願意接觸,

就是因為他覺得那個推車上玩具好多!

孩子看到東西很多心情就很好啊🤣

沒事會撿起來把玩,

他也滿愛拿雞毛撢子打掃的,

只是撢的都是人😑…(把我們當灰塵?)

讓媽媽失心瘋玩具系列~兒童清潔打掃組

你是不是老看到小孩用一隻手掃地,明明掃不乾淨,卻還是只動一隻手🖐️?

這時候這組玩具就派上用場啦,

像孩子一開會不知道這些東西是什麼,

我就會一個個介紹,這是拖把、這是掃把🧹、這是畚箕….等,

接著介紹功能,掃把是拿來掃垃圾的,畚箕拿來裝垃圾….等,

還能介紹使用方式,水桶先裝水🪣,拖把要沾水桶裡的水,然後擰乾….

孩子也會不知道怎麼使用,我就會抓著他的手教他用,

還可以同時訓練很多能力,

像兩隻手就是協調與肌肉控制,我也看過很多孩子,兩隻手拿掃把,但只有右手會動,左手不會動的,

把垃圾掃進畚箕,也要手眼併用,不然會永遠對不準🤣

拖地就要斜著出力,很多孩子只會用蠻力,或嫌累不使力,就拖不乾淨,

看看~玩具能學習的事也不少呢🤣

 

彈塗魚也是因為這組玩具,學會擦桌子,

那組玩具,後來被一個來家裡玩的姊姊,整組打包帶走了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