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誇張,我比彈塗魚愛玩!

這真的超有趣的啦XD

 

打開 開關水就會自動流出,不用用手按壓,就像真的水槽一樣,超逼真!

抽水馬達會循環吸水,所以非常省水,也不怕弄濕家裡,

.如果你的小孩會把水舀出來亂倒(跟彈塗魚一樣),就有可能弄得到處都是啦..

但我覺得這是好事啊!代表他想找方法玩~家長千萬不要一昧阻止

 

先來推一下地表最強媽媽寶寶辦公用品團購:

您已被邀請加入「西瓜時光~留給自己,以及孩子美好的歲月」!

https://line.me/ti/g2/z8SffyC4ztPUTuD62Bne24v9KIqdI-fl-S68T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這是LINE社群,大家可以放心加入~
最新資訊都會在這裡喔!

如何發現孩子發展遲緩?評估流程怎麼走?早療步驟123

 

再來是配件很齊全,碗盤到食物都有

我自己還會拿一些小東西,像是真的水果,或是洗澡的動物,

讓玩法更多樣

 

玩的地點沒什麼限制,

要洗澡玩也可以,但不是很推,因為電動的東西本來就很怕太潮濕或泡水

我們住公寓,所以也沒什麼空間,

我就在客廳鋪浴巾或抹布之類的,讓彈塗魚在上面玩,

他認知提升、不會亂丟東西後,才給他在陽台玩

 

這個玩具適合的年齡範圍很廣,

依孩子的認知度,可以有不同玩法,

彈塗魚到現在最喜歡也不是洗洗刷刷,而是看著水不斷重複流動,

所以其實1歲就能玩了,

所有配件都是安全材質,可以咬,

也沒有毛邊、稜角,不用怕受傷,

本身輕巧又堅固,耐摔耐丟耐玩,7-8歲也能使用,

不過太小或認知不夠的孩子,建議裝飲用水,

彈塗魚一開始也會下意識想喝,

但他已經能理解,並且控制自己的行為,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跟他解釋~

如果孩子認知不到的話,建議裝開水喔!

因為他們喝下去的速度超快= =

 

孩子在玩的同時,會一直注意自動流出的水,

以及可以蓄水的塞子,

彈塗魚會將水裝滿,然後把塞子拔開,等水流光後再塞塞子,重複一樣的動作,

我會適時給他一些科學的概念,

例如:水水為什麼不見了?或是水水為什麼滿出來了?

 

另外也可以給孩子不同的應用觀念,

像是有沒有像水龍頭,可以洗手嗎?

跟蓮蓬頭很像嗎?可以幫動物洗澡嗎?

有沒有像水池?可以釣魚嗎?

之類的,讓孩子學會舉一反三

 

如果不玩時,建議將水倒乾淨瀝乾,可以讓馬達壽命更長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