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牙刷是幼兒園必備物品之一,彈塗魚上幼兒園到現在,換了不下十把牙刷,只有這個造型握柄兒童牙刷,是唯一存活最久、彈塗魚最喜歡,回家還會主動分享的牙刷。

延伸閱讀👉超值四入組兒童造型牙刷~便宜好用可直立

 

先來推一下地表最強媽媽寶寶辦公用品團購:

您已被邀請加入「西瓜時光~留給自己,以及孩子美好的歲月」!

https://line.me/ti/g2/z8SffyC4ztPUTuD62Bne24v9KIqdI-fl-S68T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這是LINE社群,大家可以放心加入~
最新資訊都會在這裡喔!

一週打遍全市22間幼兒園電話,我如何幫發展遲緩的孩子選幼兒園

 

 

文章目錄

 

 

超吸睛造型握柄兒童牙刷

讓孩子主動刷牙

 

彈塗魚一看到這個外觀,馬上就說:媽媽我要這個~我要這個~

想當初媽媽我也是被這個造型吸引的XDD

讓孩子變成話題王~超可愛造型握柄兒童牙刷

採用安全PP材質,無毒無異味,耐啃咬,

超音波技術嵌入刷毛,

每根刷毛都經過特殊磨毛圓潤工藝處理,

不易斷、不易掉、不易炸毛,

這支是少數讓彈塗魚啃了一個月以上還沒開花,

讓孩子變成話題王~超可愛造型握柄兒童牙刷

不過因為他的握柄是有造型的,建議二歲以上的小孩使用,比較好握

 

 

兼具外表與內涵的兒童牙刷

不只好看,更是好刷

 

我本來只是想買給彈塗魚好玩而已,

沒想到一拿到手,

馬上被他柔軟又密集的刷毛給驚訝到,

由萬根刷毛組成,清潔力比其他牙刷更好,

每根刷毛直徑是0.1mm,大概比一般兒童牙刷細一半,

舒適程度讓人想做成棉被XDD

讓孩子變成話題王~超可愛造型握柄兒童牙刷

而且刷頭跟握柄可替換,

孩子可以時常變換不同造型,

根本就用不膩,比買新牙刷還便宜!

讓孩子變成話題王~超可愛造型握柄兒童牙刷

讓刷牙變成一件有趣的事,

也讓媽媽不用每天為了刷牙這件事傷腦筋!

 

 

能引發話題的兒童牙刷

可愛造型帶去學校超拉風

 

自從給彈塗魚換這個牙刷之後,

他回來都會分享,

老師跟小朋友說牙刷好可愛

每次說完都很驕傲的樣子,

看的出來他得到極大的關注XD

也藉由這個牙刷與其他孩子製造話題,

交到朋友、更多玩伴

讓孩子變成話題王~超可愛造型握柄兒童牙刷

他現在上學都指定要帶這個牙刷,

不只因為外觀,他也說這個牙刷很好刷,

刷頭小巧,符合幼兒小小的嘴型,

更貼合口腔形狀,讓寶寶刷牙更舒適,自然更愛刷牙

讓孩子變成話題王~超可愛造型握柄兒童牙刷

幼兒園不會每天將牙刷帶回清洗,

因此刷頭本身是否耐髒很重要,

這款造型握柄牙刷採分束刷頭,

讓水漬能從縫隙流出,減少細菌滋生,

造型握柄還用防滑矽膠製造,

幼兒更容易使用

讓孩子變成話題王~超可愛造型握柄兒童牙刷

 

 

加碼分享~彈塗魚如何學刷牙

孩子自理能力好,媽媽才會輕鬆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理念,不要小看自理能力這件事,

能夠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孩子,

相對都會具備一定的獨立性、主動性、學習性,

這些對於課業學習都有正向幫助,

也才不會媽媽老覺得,為什麼孩子都很被動~

彈塗魚一開始我是讓他照鏡子,抓著他的手,一邊刷一邊口語解釋給他聽,刷到哪裡、為什麼要刷這裡。

漱口水我倒開水給他,一開始只會喝,連喝了三個月,

不會吐水,就更不用說吐泡泡了,每天都把牙膏泡泡吃下去,所以我是買兒童用牙膏,可以食用,雖說可以食用,但千萬不要把牙膏當糖果吃,曾聽說有家長拿牙膏餵孩子,我真的是傻眼到不行,牙膏畢竟要達到清潔效果,跟食物怎麼會一樣呢?

彈塗魚模仿力較差,每天抓著手刷,放手後他還是只會咬牙刷,我跟他說要動,他就這樣動

彈塗魚大概2歲上幼兒園才開始學刷牙,這樣持續了多久呢?約半年~

然後他才會吐水,才會刷「一」

後來他比較懂事後,我是抓著他的手刷一次,再讓他重覆一次同樣的動作,

到他可以被要求時,我就規定次數,例如牙齒裡面、外面各要刷三次,

他當然也有鬧脾氣的時候,有時心情不好刷牙就耗了半小時,有人問我,沒有時間跟他耗怎麼辦?

我建議你買全口型的兒童電動牙刷,他只要咬著不動一直震就好,你說這樣對孩子發展有幫助嗎?

看你的教育理念,如果你是希望多陪伴孩子、提升他的能力,就用傳統牙刷。

如果你的重點是省時乾淨,或你的孩子怎麼都教不會的話,比起蛀牙後看牙醫的麻煩,那不如給他用電動牙刷,可以省事。

家長自行評估~

滿推薦家長,如果孩子發展可以的話,提早讓孩子學習自己刷牙,是滿好的精細動作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