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用途迷你飲水機不只是玩具這麼簡單!活動聚會、辦公室、派對都可使用,用途廣泛、經久耐用,重點是免電池!不須維修、不怕損壞,真正經濟實惠的產品,最實用的可愛小物。

 

先來推一下地表最強媽媽寶寶辦公用品團購:

您已被邀請加入「西瓜時光~留給自己,以及孩子美好的歲月」!

https://line.me/ti/g2/z8SffyC4ztPUTuD62Bne24v9KIqdI-fl-S68T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這是LINE社群,大家可以放心加入~
最新資訊都會在這裡喔!

超省錢教具玩具~新一代洗澡神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文章目錄

 

 

符合發展指標的玩具,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訓練互動、理解與精細動作,還能提升自理能力

 

一開始會買這個,是因為彈塗魚的汽車太多了!

我想給他買不一樣的玩具,但他的興趣較狹隘,

為了吸引他,於是決定買這個,讓他可以模仿大人裝水喝水XD

超省錢教具玩具~新一代洗澡神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這招果真很有效,他對這組玩具非常有興趣,

跟各位媽媽介紹這組玩具可以訓練的幾項指標:

精細動作:從轉開瓶蓋裝水,到按壓、拿水杯喝水,都是精細動作,尤其是轉開瓶蓋,應該是許多手拙孩子的困擾,彈塗魚的瓶蓋我會刻意轉比較緊,讓他去努力打開。

超省錢教具玩具~新一代洗澡神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生活自理訓練:許多孩子口渴都是家長習慣裝水,或倒水給他們,導致孩子喝水被動,不要小看這件小事,很多人就是這樣便秘的!大人自己也知道吧()藉由這個飲水機,讓孩子自己學會口渴去喝水,而且像彈塗魚不愛喝水的孩子,因為覺得好玩,開箱當天就喝至少500c.c.,家裡有不愛喝水的孩子一定要試試看!

超省錢教具玩具~新一代洗澡神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社會互動訓練:這種類家家酒的玩具,最主要就是訓練團體能力啦,他會不會幫忙、分享、合作,這些也都是上小學的學習指標之一,彈塗魚這部分也比較缺乏,所以我會問他能不能一起玩、可不可以幫我裝水、我們可以一起把水桶裝上去嗎?他有時候會故意把剛裝好的水倒完,我會跟他說,這樣你自己是不是也不能用了呢?藉由這些日常相處,可以提升他團體生活的概念。

 

 

我如何使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從教具到洗澡玩具,讓孩子安全遊玩

 

一開始孩子認知不夠,下意識看到水都會想喝,所以一定要裝開水,

但放在地上玩又會弄得滿地都是,

我必須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有時間的媽媽!

帶著孩子收說的輕鬆容易,

收不乾淨我還是要收尾,同樣事情做兩次叫重工!

我相信許多上班族媽媽一定會抓狂,

我不是不願意讓孩子探索,前提是我跟孩子都有時間!

與其因為時間壓力產生親子衝突,

我寧可用比較簡單的方式互動,

所以最初我是把這個當教具使用,帶著他玩,由媽媽控制出水,

超省錢教具玩具~新一代洗澡神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也會給他不同的概念,像是冷熱水的功用有什麼不同(雖然都是冷水XD)?水水跟ㄋㄟㄋㄟ哪裡不一樣?ㄋㄟㄋㄟ怎麼泡?……等等

之後開始教他,家裡哪裡可以有水、哪裡不行,為什麼等等,他理解後,能減少弄濕的範圍,我就放他自己玩,

後來漸漸比較懂得什麼可以放嘴巴、什麼不行,有天他在浴室玩,突然把飲水機抱進去後,我才驚覺:欸~對耶!這個好適合當洗澡玩具,從此就放浴室了XD

注意喔!當洗澡玩具的前提是,你的孩子知道什麼可以喝,什麼不能喝,認知不夠的孩子,是看到水就會喝下去,不建議拿去洗澡用喔!

 

 

多用途迷你飲水機使用心得

不只是玩具,辦公室、活動、貓咪也超好奇

 

我必須老實說,這組玩具是我開箱到現在最省錢的XD

因為不用換電池!!!

沒電池就不會有馬達、電路等問題,不用煩惱維修、更不怕摔,

所以是存活最好的玩具!

內附兩種口徑瓶蓋,讓你可以控制出水大小,也不用擔心小零件遺失。

超省錢教具玩具~新一代洗澡神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無毒、無稜角安全材質,讓孩子使用起來好安心,

開箱時建議要清洗過再裝開水,矽膠圈一定要套上不然會漏水喔,

超省錢教具玩具~新一代洗澡神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這個東西我搬到很多地方過,活動現場、派對、戶外、運動場館、辦公室等等,每次去就是一陣驚艷!

體積小好搬運,哪裡都很好擺,迷你造型也超吸睛~常常會引起話題XD

超省錢教具玩具~新一代洗澡神器-多用途迷你飲水機

容量1.5L裝飲料很剛好,不用怕喝不完或剩下,當然放浴室後就沒有裝飲料過了!

484超讚der

現在就手刀買起來吧!

這裡買👉 西瓜時光.迷你兒童飲水機~真的能裝水、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