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打牌,我們家都超沒水準的~

打牌一直放屁,重點是,放屁還不去外面放,還留在原地

我媽還一邊放一邊罵旁邊的人說:「你很沒水準ㄟ,亂放屁!」

靠=.=│││ㄚ你那個不是屁喔?難道妳那叫屁股在打嗝=.=?

 

我昨天拿了一對同花順(梅花23456 A_A+),我爸就很生氣的用它的屁,來表達他的不滿= =

靠ˋ口ˊ!賤ㄟ!!!

 

我哥因為打整場,沒拿過半張2,他就只好用別種方式來宣洩他的不滿

我媽就很火的,不停用她老娘睡覺的枕頭,來扇他兒子的屁

我哥還很賤的指著我媽笑:「哇哈哈哈,鐵扇公主」

 

我媽就露出〝斃了你〞的表情瞪著他:「不要淨做一些惹人厭的事情。」

我哥就一臉〝來打我阿笨蛋〞的表情說:「怎樣?你平常還不是一樣,怎麼你可以,我們就不行?」

 

我媽就說:「放屁阿,是要看人放的,有些人很有感染力,像是那些天生很有領袖風格的(↑),她放屁就不會惹人討厭,有些人放屁,就會遭人唾棄!」

我就衝著我媽嘿嘿嘿很喜憨的笑著說:「可是媽媽妳平常放屁,我們還要陪你笑ㄟ..........」

 

 

我們全家當晚,笑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說的是:靠,放屁干領袖風格屁事!還有分感染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