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超好笑又富有內涵~

阿茲哥哥,難怪你那麼有梗!!!!!!

 

 

阿茲搜集回來的語錄,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

1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2  鄙視我的人這麼多,你丫的算老幾?

3  不怕被人利用,就只怕你沒用!

4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5  留得青山在,那怕沒柴燒!可我留了在青山,還是沒柴燒……

6  人總要犯錯的,否則正確之路人滿為患……

7  出問題先從自家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說地球沒引力……

8  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種子,結果下場雨……淹死了……

9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候你還得要信用卡

10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給卒吃掉?

11 別人在花前月下,我卻花錢日下

12 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睛一閉再沒張開,一輩子過去了……

13 請不要把我對你容忍,當做你不要臉的資本

14 我心眼兒有點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可不是沒有!

15 不要和一個傻瓜爭辯,不然別人分不清,誰是傻瓜!

16 不要說別人的腦子有病,腦子有病的前提是要有一個腦子

17 我一向視美女與金錢如糞土,就像他們看我一樣!

18 說吧!你是想死還是不想活?

19 我的人生就像茶几,上邊放滿了杯具…

20 我小時候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到長大後才發覺,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21 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在思考

22 這世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著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23 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相信!

24 都叫你別動腦筋了,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一動全是漿糊!

25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6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得如此清新脫俗了!

27 我抽的不是煙,是寂寞!但我是戒不了煙?還是戒不了寂寞?

28 你丫的,老子不嗆/打你,你丫的還不知道老子文武雙全啊!

29 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30 有一種沉默叫霸氣,有一種內斂叫個性,有一種簡單叫深逐,有一種不屑叫自我!

31 人家有的是背景,我有的只是背影…

32 原來老虎不發威,會被當成hello kitty…

33 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34 聞說兩個五分錢就是最幸福的了,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35 不要整抱怨生活,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誰,更別說會聽你的抱怨了

36 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但若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知不覺聽她的話

37 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隱約還能聞一股人渣味兒

38 眾裏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仍然對我不屑一顧

39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40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小人報仇,由早到晚

41 我這人並不記仇,有仇我一般都即場報了!

42 既然上了賊船,就要當個成功的海盜

43 你爸媽要是用那十分鐘來散步那多好啊?

44 人生不在乎拿到一手好牌,而是怎去把一手壞牌打好

45 問君能有幾多愁,累了睏了喝蠻牛;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46 希望如火,失望如煙,人生就是七處點火,八處冒煙

47 八戒,別以為你站在路燈下,你就是夜明豬了!

48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在那裏都是流浪!

49 承諾就像一句干你娘,人人都會說,但沒人會去做

50 別讓我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51 上了年紀的最大好處是,年輕時你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你不想要了

52 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53 下車時導遊小姐說:「請帶好您的貴重物品。」我就拉著你的手說:「快走,貴重物品。」

54 這次別說把生米煮成熟飯,就算你把生米煮成爆米花,人家還是要跑掉

55 痛苦來臨時你不要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沒問過這個問題

56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裏打轉還能保持微笑

57 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58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59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60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61 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62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63 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64 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65 按豬的審美觀,我基本算得上是個帥哥

66 天使和魔鬼拿我的靈魂拔河玩

67 一生中真愛一個女人就夠了,哪個說不夠我和他拚命!!!

68 真愛你的人不是在雨天能為你撐起傘的那個人,而是能陪你一起淋病的那個

69 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70 男人在不懂的時候裝懂,而女人則恰好相反

71 車到山前必有路!我靠,TMD是條死路!!!

72 嫁給你,和當尼姑有什麼區別;娶了你,和當和尚有什麼分別?

73 對醜人細看是一種殘忍,除非你想懲罰他!

74 跟我走,我帶你去夢遊!

75 我大聲地咆哮,在寂靜的廁所之中。你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詫異也好,不爽也罷,並不曾使我的聲音變小。因為使我秀逗的,不是你走錯了廁所,而是我忘帶了手紙。

76 一個機緣認識您,二次見面留意您,三翻四次約會您,七上八下掛念您,九成應是喜歡您,十分肯定我愛您

77 老大:朋友就是用來利用的;兄弟就是由出賣的;老大我就是這樣混出來的。

78 如果靚仔是一種罪,那麼我已罪犯滔天。如果有型是一種錯,那麼我已一錯再錯。做人真慘啊!

79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位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她意志堅定地說:「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80 昨晚我作了個夢,夢見你手提菜刀氣喘吁吁在追頭豬。那頭豬卻突然跪地求饒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81 前世多情是空,今世多情是苦,來世多情是夢,永世多情是緣。

82 你也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適合我的!我也許不是最棒的,但一定是你最需要的!

83 以前孩子的問題是:媽媽,小孩兒是怎樣產生的。現在孩子的問題是:媽媽,怎樣才能不產生小孩

84 魚兒說:你看不到我的淚水,因為我在水裡.水兒說:但我能感覺到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85 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伕;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伕;如果我是管賬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86 有你的日子,度年如日;沒你的日子,度日如年!

87 未滿18週歲人士請在父母指導下與本人聊天.

88 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89 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太白金星告訴我很多天機!原來咱倆五百年前都是神仙。我哭了,我都想起來了!嘯天,我是二郎啊!你還記得我麼,嘯天!這幾百年還好嗎?

90 你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地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見豬很鄙夷的棄你而去。

91 一日問你是不是豬,你回答不是,被扁--不誠實!翌日問你是不是豬,你回答是,被痛扁--不謙虛!三日問你是不是豬,你不吭聲,被狂扁--是豬還這麼拽!!!

92 剛才打你手機,鈴聲響後提示音說:用戶正在吃草,請勿打擾!真不敢相信,再次撥打又說:你所打的用戶已經送往屠宰場,請稍後分享!你沒出事吧?!

93 那天我看見你了,你坐在太陽底下,好不自在。我問你在幹嘛,你神秘一笑:「小點聲,等我曬黑了就沒人說我是白癡了!」

94 你知道嗎?我昨晚又夢見你了,我們倆相互依偎在小河邊,你看著我,我望著你。忽然,你抬起頭,深情地對我說了三個字:「汪,汪,汪!」

95 嘿!昨晚我夢到你在水裡游泳。我一看急壞了就衝你喊快上來,沒想到你都不睬我,竟然抬頭瞪我一眼:吼啥子吼,沒聽說過死豬不怕開水燙嗎?

96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97 我是有著高尚品德的人,看到地上有錢我都懶得去撿。我就等著別人自己動手往我口袋裡塞人民幣!要知道,乞丐也是種高尚的職業!

98 洗澡中,請勿打擾,偷窺請購票,個體四十,團體八折,訂票電話: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99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