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付那些兇惡的人,我會比他更兇惡;對付那些卑鄙的人,我會比他更卑鄙;對付那些瀟灑的人,我會比他更瀟灑;對付那些英俊的人,我……會‥‥毀他容0.0

2 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的精神就好多了!

3 我的精神分裂已經治好了。 現在我和我都很好。

4 我不是有錢人的後代! 但是我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5 不能因為我們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6 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7 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8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9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10 我不是草船,你的賤別往我這發。

11 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12 愛我就大聲地說出來吧!恨我就一輩子藏在心裡吧!

13 當你披上了婚紗我也披上了袈裟…

14 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15 老衲法號帥哥。

16 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很久很久以後…師太,你就饒了老衲吧!

17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8 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19 世界上最大的教堂也裝不下你的罪惡。

20 天生落魄;五行缺錢!

21 我從不持強淩弱……我欺負他之前真不知道他比我弱…

22 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23 不願做奴隷的人們,都做了人民幣的奴隷…

24 老鼠一發威,大家都是病貓。

25 男人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26 有錢的都是大爺! 但是欠錢不還的更是!

27 別以為穿著髒衣服就可以做污點證人

28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純真過……

29 如果幸福是浮雲,如果痛苦似星辰。 那 我的生活 真是萬里無雲,漫天繁星……

30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31 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回答金錢和 美女 ,父親凶狠的打了我的臉;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32 男人都好色,色心稍強一點叫色狼,再強一點叫色鬼,更加強就叫色魔,尤其強那就成了變態色魔,好色到了極致,被稱作人體美學藝術家。

33 人生最哀莫過於,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分手吧!”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了。”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34 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35 女人一生喜歡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盡量花!

36 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上帝說:“我要光!”於是有了白天。 美女說:“我要鑽戒!”於是她有了鑽戒。 富豪說:“我要女人!”於是他有了女人。 我說:“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37 真不明白,女孩買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卻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38 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39 給自己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40 還是古代好混,割掉了就能當公務員。

41 人家那是大智若愚。 你那是大於弱智。

42 都說沉默是金.是不是沉默久了就會有很多金子啊?

43 醫生、麻煩你給我開點後悔藥再給我杯忘情水

44 我的簽名很貴,尤其是簽在支票上面!

45 別說我很高傲,只是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46 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47 相信命運的人跟著命運走,不相信命運的人被命運拖著走。

48 國家,為什麼沒有拿你的臉皮去研究防彈衣呢?

49 前女友短信:我要結婚了,我說過要和你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的,所以你來當伴郎吧···

50 不要以為你曬黑了就能掩蓋你是白痴的事實。

51 某:如果有人傷害你,你多久會原諒他? 我: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務是送她去見上帝。

52 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

53 小姐,對不起,我長得不帥。 但不是每個女人都有機會。

54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55 我一直認為你很特別,只是沒想到是這麼特別的人渣

56 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57 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58 我身材其實挺好,肥而不膩。

59 一稱體重。 我就很不開心。 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想吃東西。

60 我參加了減肥班,教練讓我穿寬鬆的衣服,要是有寬鬆的衣服我來參加減肥班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