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技能點法針對80級突擊擁有的技能點與招數, 小突擊們可以+-參考,畢竟點數與能夠學習的技能是有差的。


練功型:

練功型

基本上就跟我之前分享的78技能差不多,攻擊技能全點滿,我把之前強調的重點弄在這裡:

  1. 1.          閃光點滿(12秒),他是群攻技,跟團或單練可快速清怪;另外因為沒牽制技,閃光點滿+-撐一下
  2. 2.          淨化滿,可快速冷卻技能使用後時間,能使血玫瑰變成常駐技,打怪快(請多帶藍水)
  3. 3.          隱身滿,跑地圖、保命好用(時間久、跑速快)。若你都是用飛的話,可以洗給血玫瑰+潛能。

  另外,沒點的技能:

  1. 1.          鎮魂,之前跟大家分享有點過,但打怪不用鎮魂....鎮魂怪只要在打一下就會醒,丟了是浪費
  2. 2.          反治癒,許多人覺得是突擊必點,但事實證明,那是國戰型才要點.....要反治癒怪幹嘛??
  3. 3.          掠食者印記,上一次跟大家分享也是有點,但用到現在,覺得這招要點高才有用,不然攻不高吸不多,實在沒甚麼幫助,建議後期開放比較高階之後再去洗

  還有一個爭議性的技能,就是這次維修後被改技的血玫瑰,原本是跟爆發潛能搭配在10分鐘內增加一定攻擊力,現在改成短時間內爆加高普攻,我的建議是:不要點。因為第一,時間太短,我練到78點滿也只有28秒(這啥鬼時間=.=好歹也湊個整數);第二,我個人靠技攻,淨化又點滿,用普攻的機會很少,對我而言沒甚麼幫助。



國戰型:

國戰型

國戰型的特色在於--牽制。牽制參政瑪莎、聖物人或是敵人給友軍殺死。所以牽制技都要點一點。至於:

 

  1. 1.          毒藤不用點高,投資報酬率不明顯,點到5綑綁才多1秒,不如點1就好。
  2. 2.          慢性也點1,不管點多高他就是緩敵人8秒。
  3. 3.          隱身一定要滿,槍手團才夠用。
  4. 4.          閃光不用點很高,只要秒數夠殺死人就行。
  5. 5.          血腥可以不用點,國戰突擊沒有機會在自身範圍內殺一坨人。但69必點滿,他以目標作範圍,附加高技攻。

此點法偏向迴避型,建議大家可以將機動意識的的點數點在淨化上,槍手團淨化一定要滿,隱身才夠用;剩餘點數可考慮血玫瑰與爆發潛能,當你被人打死技能全部CD時,血玫瑰可幫助你撐一陣子高普攻。

 


副本型:

副本型

 

  在副本裡,突擊主要是控場用,減少捕師與坦的負擔,幫忙牽制外也要想辦法保命。各位玩家應該都有發現,後期突擊官方越來越針對〝迴避〞這個特色下去強化,所以若是點迴避突擊又有衝裝的話,當坦死掉時能夠很變態的撐一陣子副坦。

  若你要單刷,隱身跟淨化一定要滿,幫助你快速跑圖。跟團的話可洗給毒藤與掠食者,掠食者雖然攻不高,但還是比普攻強,閃光可以不用,雖然群攻但攻不高,負面效果對怪也沒用。震魂不用,因為打副本各職都有群攻技,你暈了怪,別人群攻一樣醒。

  另外一個有爭議的技能是獵鷹魂,許多突擊覺得是廢招,但其實它是副本招,當副本需要衝一小段時,獵鷹魂很好用。

 


掃街型:

掃街型

 

掃街型的特色在於高攻與牽制,只要能抓到敵人,突擊一般都能輕而易舉的賺到殺敵,所以:

  1. 1.          攻擊技能全點滿

    2.          隱身、淨化全點滿

    3.          毒藤、慢性是牽制用,點不點看人,主要用來逃跑,殺人的話對近身職業才比較有效果

    4.          血腥不用,槍手遠攻殺人即可

    5.          震魂必點,點多少看個人,因會在打一下就會醒,技能CD可丟此招等時間;我曾經遇過一個鎮魂點滿的,他打參政就是丟這招,然後坐下來等回魔

    6.          反治癒看個人,如果對方會回血或喝聖水那你就可以偷笑一下

    7.          閃光秒數也看人,只要夠你殺就好

    8.          行雲可以洗給血玫瑰&爆發潛能

 

迴避型:

迴避型

 

  本人目前用此點法,這沒有任何厲害的地方,純粹就針對突擊的高迴避特色下去配點((被毆

  而且用到現在,本人覺得沒有很好用=___=重點還是你要有衝裝,像我全狀態+風芙蘭迴避有200左右,頂多Miss個5下,被貓個一拳就被順秒了……

 

 

 

  那一定會有人說,那麼多種配點法,我總不可能天天洗點吧別擔心,是有種配點法叫綜合型……好了,別打我了……

綜合型:

綜合型   總之一個重點:突擊之眼、闇玫瑰、血腥掃射、開膛手、血毒射擊、噬魂射擊、殲滅殘擊、死亡決斷、連鎖反應,這幾招必點滿。

  其他的就看個人啦,淨化點滿的話可以讓血玫瑰變成常駐技;那我個人怕死,所以隱身一定是必點滿;鎮魂點這麼高是殺人用,不殺人點1就好;掠食者的話,只是一個比普攻高的技能,並沒有很威的殺傷力;雖然掃街跟國戰本人建議將血腥洗掉,但說實在話,我自己洗的時候還是會留著……攻高打人痛阿=~=

  所以……以上就給大家參考用囉~希望大家會喜歡>//ˇ//<


arrow
arrow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